close

initpintu_副本  

嗨,又到了歡樂保養文的時間!
雖然好像很久都沒有發文了,呵呵...(飄走)
沒辦法阿...最近我在搬家嘛~~
這個話題還是留到最後再來跟大家聊聊吧,先進入主題!

相信很多妞妞兒們都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
皮膚暗沉、毛孔兒粗大、粉刺、乾肌><
女人阿....皮膚20歲之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拉!!
我妹才剛跟我內憂外患完而已呢!

從現在起就開始囤貨....GO!
((畏~好像不是這樣的優~

P6013955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我還很疑惑..
怎麼只有兩罐而已,原來剩下的藏在巷弄裡阿...

P6013956  

P6013957  

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這其實不稀奇了
很多商品其實都有,但是重點是它的含量到底要多少

而這瓶是市售含量最高12000mg膠原蛋白添加
不單只是這樣,還添加了沙漠水瓜,對肌膚擁有超強的保濕能力

((什麼是沙漠水瓜?
這是一種生長在非洲Kalahari 沙漠的特殊瓜類,由於當地年雨量只有250-500公厘,生長在當地的沙漠水瓜必須忍受強光乾旱的環境才能生存。根據日本奈良大學研究發現,沙漠水瓜有非常獨特的保濕能力以、抵抗紫外線及抗自由基能力,減輕肌膚發炎及老化現象,由於市面上取得新鮮沙漠水瓜不易,建議民眾可以直接上網搜尋選購相關保健食品。
截取至: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25527

P6043995_副本  

倒在杯子裡是黃澄澄的液體
這種炎熱的天氣喝什麼都想加點冰塊,冰冰涼涼的超舒服的
我自己是有先試過原味之後再試試看加冰塊看有沒有差異
口感來說整個變得更好喝
因為除了變冰以外,其它什麼都沒有變嘛~也沒有變淡

P6043999  

害我一下子就空杯了
老闆~再來一杯(誤)

P6013964  

形容一下口感好了~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無任何的腥味
很像是維他命C酸甜版
又有點像蔓越莓汁加檸檬
總之就是超級好喝,可以大叫"老闆我要再續杯的那種"

P6013965  

先說,保養都是必須是持續性的
這個當然也不例外
如果你偶爾喝,現在你應該天天喝...
((幹嘛偷廣告的艮.....

我是覺得有保養有差拉
至於到底差多少應該說因人而異
我個人是覺得有比較不乾
上妝也不會卡粉,乾乾的

但是畢竟這一罐價錢不低,天天喝好像有點傷本
可以拿來當作急救用保養使用
例如說哪天要去約會,就提前先喝個一個禮拜
這樣去約會那天就會超級水潤,其它時間還是乖乖的認真保養!

1184409458  

先聊聊為什麼又搬家了?

其實也不是搬家拉,因為我不打算把舊文搬過來....

因為我發現舊的那邊有點雜,在加上無名真的很不穩定,三不五十就來個上傳不了

搞得我很多時候打文章都驚驚怕怕!

所以就想說默默的轉移重心,一開始應該會先同步個幾篇

然後漸漸的只發這裡的文章...這樣來說應該會比較好!

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保養 沙漠水姬
    全站熱搜

    扣扣/鐵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