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大家,下午好阿!
有沒有被我迅速發文的速度嚇了一跳(!?)

最近都瘋狂熬夜,加上天氣炎熱的關係
讓本來已經被照顧好的肌膚
又開始出現小危機拉><
摸起來超級一顆一顆的小豆子,整個就是不平滑

害的本來想說前面已經出了兩篇保養文
接下來要來說說最近愛用的清潔,結果只好再繼續拖著
先來救救我的肌膚比較要緊阿!

P6064014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覺得,什麼阿...
一顆蘋果?
才發現原來是有意思的。

因為蘋果的營養價值就是咱們所在追求的保養目標阿
蘋果皮有相當於1500毫升的維它命C
蘋果皮中的抗氧化也很高,對於防止老化也很有效果

所以這篇是要教導大家吃蘋果要連皮一起吃,報告完畢。
((喂....

呵呵,我開玩笑的,意思就是說食補很重要
但是外在保養程序也是一個都不能少!

 

P6064017  

 vivas - 全能水凝乳
將水分子奈米化之後,在把鎖水因子層層的包覆在裡頭
有強大的補水和鎖水能力,而且非常有感覺

除了鎖水能力,還有一點也是非常重要就是凍齡
也知道現在這個大時代,每天被感的壓力是多麼的龐大
外加上環境的污染、空氣、甚至噪音,若是放任不管
等你發現的時候,已經擁有"超齡"的身軀了!

所以一定要趁早快點把肌齡給凍起來!1 (9)  

P6074048  

P6074052

擠出來的質地是處於乳狀
但是又有點像凝膠狀,就像是凍膜那種感覺
只是把它做成白色的XD

很好推開來了,延展性也蠻夠的
推開來之後會感覺的到鎖水因子開始再釋放水分子了

P6074054  

半邊臉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絕大部分都是利用延展力讓整個半邊臉都上滿保養品
然後就可以開始推了!

 

P6074055  

其中,開始推會感覺到有水份的感覺
也就是說,你的手會像是剛洗完手但是沒有完全擦乾
處在八分乾的那種濕度

這當然不是流汗
雖然現在的天氣,不開冷氣就會汗流浹背
不過這真的是水凝乳釋放出來的水分子!

P6074058  

不是那種一下子就被吸收的那種
要花一點時間在臉上作一下按摩
 
等到差不多之後
利用手掌上的溫度去做加溫的動作
感覺肌膚上的水凝乳徹底的被吸收

按摩完臉上真的會呈現微紅的感覺喔

P6074063  

我是會一直不停的按摩至它完全吸收
不會殘留一點水分在上面,但是肌膚的光澤感就是它已喝飽水的寫照

雖然現在還是肌膚還是在跟我鬧脾氣
本來只有臉長出小痘子,現在連身體也開始出現小過敏的反應

哀阿...

它在跟我抗議呢!
好好好,是是是,我會努力保養讓你回到最好的狀態的!

1184409381  

最近真的好熱,不開冷氣只吹電扇

偏偏電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開了冷氣又會覺得好像對不起北極熊

((重點還是荷包問題啦><

好啦,其實這段小聊天只是要預告一下!

這個部落格可能會用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型式

原因呢?就是我太忙又偶爾想偷懶跟太懶惰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兩個人一起經營應該會比較常發文吧?

((應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凝乳 水分子 保養
    全站熱搜

    扣扣/鐵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