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775  

 

好久沒有來寫彩妝文了!
原因當然是只有一個...太懶惰~((還真敢說
阿優,不是這樣的拉...當然是因為,彩妝文真的頗麻煩
對於一個一整天只要家裡有食物就可以不出門的宅女我來說
真的是....算了
((我還是乖乖來寫彩妝文好了

Solone的眼線筆...相信很多孩子應該都不陌生
除了抗油抗水是一大大的優點之外,平價又質感的造型,還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走專業的愛麗絲專業包裝,整個就是超符合少女心阿...
((會不由自主的默默多拿幾個顏色...

這次由Solone首次和知名插畫家Stanley Dai聯名合作,除了精緻化的插圖和包裝之外
根本就是要擄獲少女的那顆想冒險的心嘛~~
IMGP0779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
一共有八種顏色,這款顏色背後的故事是愛麗絲參加瘋帽客的下午茶
而時間一直停留在繽紛的下午茶時間,像被施展魔法的甜點一樣,展現豐富多彩的色澤!

所有的顏色都是以甜點下去命名的,今天要示範的顏色名叫做舒芙里!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甜點

不過顏色真的超飽和,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呢!

cats  

筆的尾端還有覆上修尖器
我以前都不知道這個是修尖的,想說旋轉已經頗方便的拉XD

IMGP0827  

是一隻2合一的彩妝筆,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當眼影用

IMGP0781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想要一個乾淨又好看的眼妝,眼線是最大功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光是眼線液筆,手頭上就不知道有多少隻了,沒辦法...除了要找到好用的眼線筆之外
重點還是不能暈染~
IMGP0848  
再來是測試防水防油給大家看~
不停的沖水,然後在用面紙兒按壓,整個不掉就是不掉
所以我決定要用這個彩妝品上妝衝到墾丁去青春一下!

再來分享一下我近期愛畫的妝容
 P7054372_meitu_1.jpg.jpg
首先,先用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來打造眼皮兒,隨意的刷在眼皮上就好
範圍可以超過雙眼皮一點點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要有一點眼影才比較OK,感覺比較有精神點
下眼線用眼線的方式來營造!凸顯臥蠶~

然後在用比較深一點的咖啡色畫眼線
因為我的眼睛屬於比較短,所以我都會把眼線拉得比較長一點

P7054374_meitu_2.jpg.jpg  
P7054375_meitu_3.jpg.jpg  
因為膚色沒有很白,所以如果到這個步驟就停止的話會看起來過素
所以還要再用恣意變身眼線液筆把眼線描繪出來...
((細細的就可以了!

然後刷上睫毛,就完工拉XD

這是我近期頗愛的妝容,簡單又快速
而且失敗率極低,非常適合剛玩妝品的初學者!

(妝廣字號:妝廣字號 10205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愛麗絲奇幻冒險系列
    全站熱搜

    扣扣/鐵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